close
 
知道...
知道對方在瞞你的時候的那種悶
知道對方不在乎你的時候的那種酸
知道對方覺得你厭煩的時候的那種痛
知道對方不想表現出來的心裡話的那種幹

我知道你是真實的你
是讓人快樂的人
也是造成痛苦的始作庸者
每個人都期待被了解
卻也有不想讓人看到的那一面
就像我不喜歡給別人網誌那樣
因為我很討厭講話還要顧慮東煩惱西的那種困頓
我不害怕別人知道我的缺點
也不害怕別人點出我的錯誤
怕的只是你每一句話的出發點
我懂與不懂
都是讓人難過的感覺

對號入座吧!
我的身邊不需要那種虛偽做作的人當作朋友
刺痛了就離開、不開心就離開、不舒服就離開
FUCK!做你自己,不要打饒需要被真心對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