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夠了、對了、不會有錯了!
別開玩笑了,有辦法就拿出點令人信服的證據。
別整天只會說大話。
我生氣的不是你封鎖我(不好意思本人從第二天就知道,不用任何人說,用屁眼想都能理解)
而是你那反覆無常的態度
讓人真的 很 不 爽 !
我是不懂你的點啦
事情都不說開來就是你一貫的作風麻
自己覺得很氣,也只專注在自己CARE的點上面
從來沒辦法從另外的角度看
也罷,反正你開心就好
反正你不在乎、不重視甚至不覺得是朋友
那我也不必掛念
我不會期望你總有一天懂
更不會奢求你認為自己錯
反正你的自大、任性、妄為
自然會將你帶到你該去的地方
說真的面對你我仁至義盡、問心無愧
但我想換來的是你覺得雞婆麻煩
也好,你表態的明顯但不肯說出口
我也省得再為你付出任何一點心力
我不會期待你的挫折
你得到的將會是你應得的,不論是好或壞,再不值得我關心
我不管你認為什麼或是臆測別人的想法是什麼
反正你覺得你想這樣就是這樣了
是不是真的被誤會
我 不 在 乎 !
你就帶著你倔強的臉繼續任性下去
有幸的話還能看見彼此的下場
是非對錯就到時再來評斷吧!(雖然我認為到時你自會有自圓其說的講法啦,不過大家心知肚明,你唬嚨的不過是你自己罷了!騙得了自己就還有臉皮繼續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