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knowledged

承認自己的錯誤...是困難的...
畢竟我們認為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基於某個合理原因作出的合理處理作為。
當面臨失敗或是與預期的結果相衝突的後果時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它歸咎於某些人、事、物、時機、氣氛
彷彿自己是沒有錯的...
我也常常落入其中的迷思...這麼一來自己似乎能夠好過些...
卻也常常思考,究竟自己該做些什麼樣的調整,才能夠將結果導向自己想要的。
自己所堅持的信念實際是堅不可破的?亦或只是一昧的固執?
為何對方能夠輕易的獲取自己想要的成果?難道他做的才是對的嗎?
不停的...動搖自我的信心...摧毀再重建...
究竟還能承受多少的挫折才會崩潰,我也不清楚。
我發現了我做錯了一件事情,嘗試去改變他人,特別是你。
面對著不再上線的msn狀態,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我不該嘗試去改變固執的你,
因為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
不論我再拿多少佐證資料來證論自己的論點是正確的都毫無意義,
不該給予你的那些關心,
因為你毫不在乎、甚至覺得有些多餘與厭惡,
因為那不是你所需要的,因為我不是那個誰。
我很願意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我想要變得更好、想要改變現狀、想要讓自己更快樂...
也許我就像是個老媽子,
不停的給予對方多餘的那部份嘮叨與關心,
甚至容易產生些許的誤會而肇始某些人的離開,
也罷...等我再找到更好的辦法吧...
現在的我能給的也許就是這些,要再多的...就像是梵谷的油畫一樣需要等待...等待最好的光影與最適當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