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被全世界給拋棄...
感覺沒有人關心沒有人在乎...
一直一直一直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才會一直讓嘴巴冒出無意義的話語...
才會讓別人覺得我是一個很無聊的人...
我不知道怎麼樣子做才對...
並不是受過傷的人才有資格傷心...
並不是被傷害的人才可以哭...
當你發現身邊沒有人懂你的時候...
一種不知該怎麼說的痛苦就這樣冒出來...
有太多太多的話說不出口...
所以別人不懂...
有太多太多的話不能說出口...
所以連我都不懂...
不是說我裝可憐...
我最討厭因為沒什麼的事情又唉聲載道的人....
但是完全沒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不懂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好希望好希望有人關心我....
好希望好希望有人掰開我強自堅強的外表擁抱我....
好希望好希望有人看穿我的面具陪伴我....
我好累.....
這種感覺好深...
讓我快掉進無盡的黑洞裡頭...........
無力感好深...
我沒辦法問為什麼.....
因為沒有人能夠回答我...
不要說我無病呻吟....
那是你從來沒了解我...
不要說我不想讓別人懂......
只是我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表現難過.....
原來會哭會哀叫的小孩就會有糖吃...
難過的哭到連眼淚都掉不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